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秋季专场招聘会11月6日将举行
2021年10月31日 15:5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31日消息(记者 刘丽萍)10月31日,新海南客户端记者获悉,2021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秋季专场招聘会活动将于11月6日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举行,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可报名登记。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加速演进,互联网迎来了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三亚互联网产业人才需求也越来越大。为吸引人才、加强园区招才引智工作,三亚将举办2021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秋季专场招聘会活动。

  该场招聘会由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将于11月6日上午9点30分至12点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单位可于11月1日之前填写企业招聘需求表(格式见附件)发送至三亚市慧创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邮箱lisusu@huichuang.info">lisusu@huichuang.info,收到回复即认定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的企业需于招聘会当日提前到场进行准备。

扫一扫,下载企业招聘需求表
扫一扫,下载企业招聘需求表

  据悉,招聘会当日,三亚市慧创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免费提供8辆大巴车接送应聘者,上午9点10分在各个地址发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6辆、三亚城市职业学校1辆、三亚市人社局大楼门口1辆),各单位组织应聘者乘车前往招聘会现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