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来啦!百余项活动等着你
2021年09月29日 16:4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9日消息(记者 易帆)9月29日,记者从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将于9月30日开幕,活动聚焦海南滨海沙滩旅游资源,满足市民游客多层次、多样化的沙滩体育运动和沙滩休闲旅游需求,六大主题活动将持续举办3个月。届时,开幕式将在海口白沙门公园沙滩举行。

  六个城市 六大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据组委会介绍,活动将于2021年9月30日-2021年12月5日举行,在海口、三亚、文昌、万宁、乐东和儋州六个市县分别陆续推出以“活力沙足”“沙滩街球”“热浪沙排”“沙滩挑战”“落日沙马”“花海游跑”为主题的系列沙滩体育赛事活动,将从沙滩运动、旅游、文化、音乐、娱乐等全方位挖掘并展示海南滨海旅游资源,让群众和游客有更多机会体验丰富的沙滩运动项目,感受海南体育旅游的乐趣。实现“六个城市,六大主题,一城一品一特色”活动格局。

  海口城市站活动将围绕“活力沙足”的主题,推出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青少年沙滩足球节主题活动,包括2021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海南赛区)、2021海南海口沙滩足球明星公开课、2021海南海口沙滩足球青少年国庆营和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海口城市站等系列活动。

  儋州城市站将围绕“花海游跑”的主题,推出2021海南海花岛沙滩游跑两项挑战赛主题活动,包括2021海南海花岛沙滩游跑两项挑战赛和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儋州城市站等系列活动。

  乐东城市站将围绕“落日沙马”的主题,推出2021海南乐东最美落日沙滩马拉松主题活动,包括2021海南乐东最美落日沙滩马拉松和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乐东城市站等系列活动。

  万宁城市站围绕“沙滩挑战”的主题,推出2021海南万宁沙滩障碍赛主题活动,包括2021海南万宁沙滩障碍赛和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万宁城市站等系列活动。

  文昌城市站围绕“热浪沙排”的主题,推出2021海南文昌沙滩排球节主题活动,包括2021海南文昌第三届全国女子沙滩排球邀请赛、2021海南文昌第二届六人沙滩排球赛、2021海南文昌青少年沙滩排球体验营、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沙滩橄榄球邀请赛(文昌站)和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文昌城市站等系列活动。

  三亚城市站围绕“沙滩街球”的主题,推出2021海南三亚海皇3v3沙滩街球大赛主题活动,包括2021海南三亚海皇3v3沙滩街球大赛和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三亚城市站等系列活动。

  此外,本届活动配套开幕式、闭幕式和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营销宣传及2021第三届海岛沙滩运动及旅游发展论坛等百余项活动,助推沙滩运动和沙滩休闲体育旅游常态化发展。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徐翔鸿介绍,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以“赛”搭台,“文旅”唱戏,将沙滩运动与旅游、美食、文娱、购物深度结合,有效实现了政府、企业、酒店和游客的四方联动,为市民游客搭建了一个崭新的沙滩运动平台。未来,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将逐步覆盖海南十二个环岛滨海市县,继续深挖海南沙滩资源潜力,推动海南沙滩运动、沙滩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