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医生》发先导预告 杨幂白宇演绎化身医生
2021年09月28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预告片截图
预告片截图

  中新网9月28日电 电视剧《谢谢你医生》今日发布了“护航”版先导预告,杨幂、白宇化身桐山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EICU)医生。

  该剧根据笙离小说《ICU48小时》改编,讲述了EICU中的医护工作者们的故事。

  此次发布的“护航”版先导预告以桐山医院EICU主治医师肖砚(杨幂 饰)和白术(白宇 饰)手术中严肃、专注的神情开场,预告中呈现了包括心脏按压、除颤等在内的多种急诊常见的抢救措施。同时呈现了医疗过程中,“医”与“患”之间情感关系的深层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护航”版先导预告中有不少为观众所熟知的面孔亮相,包括奚美娟、张志坚、游本昌、吴玉芳、乔振宇等众多演员都受邀出演。

  据介绍,《谢谢你医生》集结了曾打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暴风眼》、《亲爱的翻译官》等作品的制片人高琛,《裸婚时代》、《来不及说我爱你》等剧作编剧周涌,以及执导过《余罪》、《莫斯科行动》等剧的导演张睿。(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