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五指山市与海南省农信联社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26日 15:52 来源:海南日报
签订合作协议现场。海南日报记者 谢凯 摄
签订合作协议现场。海南日报记者 谢凯 摄

  8月24日,五指山市人民政府与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在五指山市举行。

  仪式上,省农信联社与五指山市签署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海南省农信联社将发挥好服务三农等综合金融优势,创新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通过信贷资金、地方债券、资产管理、保险、信托等方式,为五指山小微企业、城乡居民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并积极服务地方政府的重大产业、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全力支持五指山经济发展。

  双方主要负责人均表示,要发挥政银合作优势,提高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加快推进当地农业农村现代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业务领域合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