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将封顶 可容纳2400余名学生
2021年08月26日 11:4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26日消息(记者 党朝峰)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项目建设加速稳步推进中,预计于近日全面封顶。

  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江东大道和桂林洋大道交叉口附近,占地90余亩。项目建设1栋小学综合教学楼、1栋幼儿园教育楼、1栋学生宿舍及1栋教职工公寓,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学校建成后,将提供60个班级的小学部、18个班级的幼儿部及115间学生宿舍和57间教师宿舍,共容纳学生2400余名。

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设计图
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设计图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项目的全面封顶,目前有350余名工人分班作业中,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结构、二次衬砌、室外管网等施工工序,预计于近日全面封顶。

  据悉,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项目建成后,将与周边的海口哈罗学校教育项目形成具有影响力的教学体系,大大提升区域教育配套水平,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