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这条巷消防通道被“霸占”报道引重视 社区加强整治有成效
2021年08月23日 09:1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22日消息(记者 林师堂)8月5日,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以《三亚这条巷消防通道被“霸占” 附近居民盼尽快整治》为题,报道了三亚市天涯区三亚宾馆小区门前巷道车辆随意停放,占用消防通道、影响附近居民出入,埋下安全隐患,居民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尽快整治。

  8月22日,市民吴先生再次向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反映称,三亚宾馆小区门前巷道整治颇有成效,附近居民纷纷为社区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点赞。

  当天,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再次来到该巷道,在现场可以看到,相比之前的情况,巷道如今已没有了一整排车辆停放在消防通道上的现象。

  “感谢你们的报道,还有谢谢社区工作人员,现在巷道内停放的汽车比以前少多了,小区门口不会经常堵了,必须点赞。”三亚宾馆小区居民陈先生欣慰地说。

  对此,三亚市天涯区和平社区相关人员表示,社区已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对该巷道的管理,近期已多次报单给相关部门,也加强了整治,目前在巷道随意停放的车辆较此前来说少了许多,往后社区将持续关注此事,提醒来此车辆不能随便停放,占用消防通道。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