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委宣传部积极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2021年08月20日 16:49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临城8月19日电 (记者陈蔚林)8月18日上午,省委宣传部调研组一行走进派驻临高的各乡村振兴工作点,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体验驻村生活、了解村情民意、掌握群众需求,为了解和解决乡村振兴一线干部和基层群众的诉求及困难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省委宣传部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进东英镇博纵村委会,查看乡村振兴工作队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民宿产业发展情况,并以现场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省委宣传部派驻东英、博厚、新盈等乡镇的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队员驻村工作情况,就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堵点和难题进行认真剖析讨论。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一行对派驻点各村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乡村振兴工作队发挥好省委宣传部作为党委职能部门的工作优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扎根基层、贴近群众,在解决民生琐事中展现优良作风,在为民办好实事中凸显责任担当。

  调研中,省委宣传部调研组一行还走进新盈镇仓米村,看望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勉励其配合当地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