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3000名一线职工 (农民工)将获免费体检机会
2021年08月04日 18:41 来源:海口日报

  海口日报8月3日讯(记者陈小毛)日前,市总工会在桂林洋经济开发区职工活动中心为我市一线职工(农民工)开展免费体检。当天,共有200多名园区一线职工(农民工)免费参加了健康体检。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到今年11月,我市将有3000名一线职工(农民工)参加免费体检。

  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积极做好一线职工(农民工)免费体检工作,让此项民心工作普惠更多的一线劳动者;各用工单位尤其是有户外工作任务的用工单位要切实关心一线特别是在户外劳动职工(农民工)的身心健康,科学合理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中的工作时间,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企业安全生产,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一线职工(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主要面向快递小哥、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职工以及其他从事脏、苦、累、险的一线职工(农民工),通过免费体检,让一线职工(农民工)及时了解自己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确保一线职工(农民工)身心健康。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