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将银行卡借他人用于诈骗 被三亚警方拘留
2021年07月20日 08:0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囯都市报7月19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 通讯员 陈俊锐 )19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抓获非法出借银行卡给他人用于诈骗的王某童、张某华。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据悉,友谊派出所根据线索,梳理研判,发现男子王某童、张某华存在将名下银行卡非法出借他人行为。7月10日,民警依法将两人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自2021年5月16日起,王某童主动将自己名下的3张银行卡交予一名陌生男子使用,该3张银行卡后被用于诈骗。自2021年5月17日起,张某华将其名下的4张银行卡借给一名张姓男子使用,并从中获得2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报酬,4张银行卡后被用于诈骗。

  经询问,王某童、张某华均如实陈述其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

  目前,天涯分局依法对王某童处以行政拘留5日,对张某华处行政拘留10日。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