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安置区封顶 有1176套安置房
2021年07月17日 08:19 来源:海南日报

  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安置区项目(一标段)全面封顶

  可提供1176套安置房

  本报讯(记者徐慧玲)7月13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安置区项目EPC(一标段)全面封顶。据悉,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安置区项目分为一标段和二标段,共有3146套安置房,其中,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安置区项目EPC(一标段)可提供1176套安置房。

  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安置区项目EPC(一标段)位于三亚崖州区宁远河南岸、崖州大道西侧,由中建八局承建。项目由8栋上部住宅、底部商用的高层公共建筑,2栋多层民用商业建筑以及绿化、景观等配套设施组成,总建筑面积超20万平方米,实行设计、施工、采购的EPC总承包管理模式,并采用了铝模+爬架+全现浇外墙+轻质内隔墙板+叠合楼板+全穿插装配式建造体系,为节约工期奠定了良好基础。

  项目目前已完成了基坑支护、桩基及土方工程,地下室和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及机电安装施工,即将进入精装修施工阶段,预计在2022年竣工。

  据介绍,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安置区项目EPC(一标段)是关乎水南村村民回迁安置的民生工程。该项目可提供1176套安置房,只要符合回迁条件的居民皆可入住,小区内将配备幼儿园、社区商业、农贸市场等。同时,该项目将带来优质教育资源和便捷的园区服务,为后续征迁工作的开展和人才引进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