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警方连夜追击缉拿 “飞车党”8人
2021年07月09日 08:53 来源:中新网海南
“飞车党”抢夺群众手机画面。临高警方供图
“飞车党”抢夺群众手机画面。临高警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8日电(吴江桦) 7月7日19时许,临高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8名男子骑4辆摩托车在美台辖区抢劫群众一部手机后往和舍镇方向逃离。20时许,和舍派出所接报,该团伙在和舍辖区也抢夺了一部手机。

  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连续作案两起,这个团伙引起了临高县公安局的高度关注。接到警情后,临高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快速反应,多警联动,在两个小时内研判出犯罪嫌疑人,确定犯罪嫌疑人来源、逃离方向、交通工具、体貌特征。随后,巡警大队、情报大队、美台派出所、和舍派出所联合行动,在临城镇抓获3名儋州籍犯罪嫌疑人。在掌握到还有其他嫌疑人逃窜至儋州市后,合成作战民警穷追不舍,连夜出击,于8日早上六点多,将其余5名儋州籍犯罪嫌疑人抓获。

 临高警方缉拿“飞车党”8人。临高警方供图
临高警方缉拿“飞车党”8人。临高警方供图

  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方某等对结伙抢夺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初审,该团伙已交代作案9起,现场追回被抢手机2部,收缴作案五羊摩托车1辆,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