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与海垦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南繁育种等产业发展
2021年07月07日 11:3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 (记者邓钰)日前,三亚市与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在海口举行垦地产业融合工作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推动垦地规划融合、项目落地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高效协商机制,进一步推动三亚市垦地在空间规划、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实现一体化发展,携手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三亚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市将在垦地合作方面先行先试,将三亚垦区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将健全体制机制,抓好定期会商等制度建设,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同时,三亚市将与海垦控股集团按照“政府指导+企业参与+平台公司建设”的合作思路,共同组建开发运营平台公司,积极导入旅游消费、南繁育种、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等产业,实现连片整体开发,加快推进垦地融合示范区建设。

  海垦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扎实推进战略协议落地,加大在三亚的投资力度,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合理谋划农垦国土空间开发利用、产业和项目布局,实现垦地共建共赢,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