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赋能乡村振兴 文昌龙楼全美融商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1年07月06日 15:08 来源:云上文昌

  为提升乡村振兴质效,文昌市龙楼镇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加强企业合作,成立文昌龙楼全美融商服务中心,助力农业农村经济蓬勃发展。

  7月2日,文昌龙楼全美融商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龙楼镇全美村举行。据了解,这个中心成立后,将依托“融媒体传播服务+电子商务营销”手段,深挖龙楼镇自然资源禀赋和乡土人文风情,提供品牌IP打造、直播带货、专业技能培训、新媒体平台运营及乡村社区健康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措施,努力创建乡村融商服务示范点。

  海南岛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总策划聂紫丽:“将当地的一些特色文化、当地的一些民俗,还有当地的一些优质产品,通过举行活动的方式,带动村民们一起来参与。”

  记者还了解到,为提高村民积极性和参与度,文昌龙楼全美融商服务中心在前期筹备时已举办过2次直播技能培训,深受村民好评。

  文昌市龙楼镇全美村委会全美村村民符小弟:“通过对外加大宣传,把我们的农产品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我们本地的农业以及我们的农产品,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农民,把更多的产品往外销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