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丝路”房车环岛红色之旅收官
2021年06月27日 09:00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丝路”房车环岛红色之旅收官,房车进行航拍。主办方供图
“海南丝路”房车环岛红色之旅收官,房车进行航拍。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6日电(记者 王子谦) 博鳌文旅5G新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南丝路”房车环岛红色之旅于25日晚收官。当日,“一百辆房车组建建党100周年徽标,庆祝建党100周年”摆拍亮相。

  据悉,博鳌文旅5G新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南丝路”房车环岛红色之旅活动于6月19日-6月27日举办,是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重走琼崖红军路,追逐百年红色足迹”2021年海南红色旅游文化系列推广活动之一。环岛行期间,主办方举行博鳌文旅5G新经济发展论坛、红色主题文艺晚会,并在海南进行四天三晚的海岛游,打卡蜈支洲岛、南山旅游文化区、大小洞天景区、三亚国际免税城等景点。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指导,北京伊宅购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委会联合主办。

  活动主办方伊宅购集团创始人兼CEO谭远程称,海南拥有独特的自然资源,适合开展房车旅游。参与本次房车环岛红色之旅的房车来自全国各地,在海南游览临高角解放公园、红色娘子军纪念园等多个红色景点。(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