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设立27个爱心助考服务点
2021年06月08日 10:03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三亚6月7日电 (记者徐慧玲)6月7日是2021年高考首日,今年高考期间,共青团三亚市委组织多家爱心企业、单位、社会工作机构等,在三亚市第一中学和海南中学三亚学校两个考点设立27个爱心助考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防疫、爱心送考、应急救助等贴心服务。

  当天上午8时许,在三亚市第一中学考点的爱心助考服务点,不少志愿者举起高考祝福语应援牌为考生加油鼓劲,并为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文具及防疫、防暑物资。

  藿香正气水、口罩、免洗手消毒液、云南白药气雾剂、碘伏消毒液……中铁建设南方工程有限公司第10项目部党支部设立的“爱心助考 为梦起航”爱心助考服务点前摆满了多种医疗物资,以备不时之需。“我们还准备了透明文具袋、铅笔、矿泉水等20多种物资,随时为考生提供温馨服务。”中铁建设南方工程有限公司第10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春林说。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