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夏斐当选海南省文联主席
2021年06月07日 08:0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夏斐当选海南省文联主席。海南省文联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6日电(记者 张茜翼)海南省文联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6日在海口举行,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夏斐全票当选省文联主席。

  夏斐在发言中表示,将发挥好海南省文联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团结引导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为建设文化强省和具有强大文化软实力的自贸港而努力奋斗。

海南省文联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海口举行。海南省文联供图

  海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符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省文联要切实加强文艺队伍建设,坚持把造就一大批名家大师、培养一大批高水平创作人才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常抓不懈;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努力在攀登艺术高峰的进程中提升思想境界、实现人生价值;要以人民为中心,札根人民、扎根生活,创作出反映伟大时代的新作品,同时要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为繁荣发展海南省的文艺事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