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联合党支部正式揭牌
2021年05月22日 08:20 来源:中新网海南
江东工地流动党课。陈颖诚供图
江东工地流动党课。陈颖诚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1日电(陈颖诚) 5月20日上午,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主办,海南智慧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江东工地流动党课”第六期暨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在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举行。此举旨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江东走深走实,切实有效覆盖到园区所有在建项目和入园企业。

  本次活动特邀海口经济学院执行校长兼任海南省法官检察官遴选(惩戒)委员会主任彭京宜教授现场进行党史授课。

联合党支部供图。陈颖诚供图
联合党支部供图。陈颖诚供图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海南智慧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三方代表在会上签订党建联建协议,共同为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联合党支部”和中共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一支部一品牌”揭牌。截至目前,江东新区2021年续建及计划新开工项目171个,累计完工项目34个,已成立项目党支部45个,覆盖党员群众约1200余人。

  据悉,江东新区通过创新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探索以项目为中心的党建推进模式,在重大项目建立临时或联合党支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党建成为生产力,成为统筹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的中坚力量和坚强后盾,高效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创造新成效。(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