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美兰区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启动
2021年05月01日 16:2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日电(吴浩)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启动暨青春健康同伴社授旗仪式4月29日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举行。

  美兰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梁奇在活动中指出,要通过项目增强大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婚育观、爱情观,为将来承担家庭和社会责任、创造幸福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美兰区委为海南科技职业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授旗,学生代表作倡议发言,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青春健康教育工作,为青少年营造健康的环境,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副校长李国章表示,作为此次项目的承办单位,将全力支持美兰区开展好青春健康项目活动,扩大青春健康教育对在校大学生的影响力,增强社会各界对大学教育的认同感。

  仪式结束后,由资深心理咨询专家为学生讲授青春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围绕“成长之道”展开,内容包括青春期人际交往、大学生婚恋观、预防性侵害和艾滋病的预防等。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美兰区卫健委、计生协、团区委主办,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承办。(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