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际免税城开启“五一”惠客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07:5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三亚国际免税城 袁铭悦供图
三亚国际免税城 袁铭悦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28日电(袁铭悦) “五一”假期将至,三亚国际免税城开启包括幸运抽奖、超低折扣优惠、品牌快闪店开幕、无人机表演等系列活动。

  “五一”期间,三亚国际免税城将携手店内多个品牌,推出“中免福利 礼赞五一”活动,店内香化品牌5折起、精品品牌4折起、特选精品品牌最高5倍积分。同时,凡进店消费的旅客,在活动期间消费累计满51000元(免税+有税,不含电商),还可凭提货单、消费单据、身份证参与抽奖活动(每人仅限参与1次),奖品涵盖iPhone 12 Pro max(256G)、2000元等值奖品、1000元代金券以及心意奖,中奖率百分百。

三亚国际免税城 袁铭悦供图

  除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销活动之外,为进一步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蔻驰品牌将开展“Jacquard提花”主题活动,顾客通过线下H5小游戏领取200元代金券。海蓝之谜与SK-II品牌快闪店也将于五一期间与消费者见面。此外,5月1日-3日每晚8点将有无人机表演。(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