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600名志愿者为首届消博会提供志愿服务支持
2021年04月28日 17:22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志愿者誓师大会现场。团省委供图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志愿者誓师大会现场。团省委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28日电(莫德令)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志愿者誓师大会28日在海南大学举行。来自海南本地高校、机关单位及各大金融机构的600多名志愿者将在消博会上提供志愿服务。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举行。

  据悉,共青团海南省委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做好志愿服务保障工作,统筹组织省直机关、各大金融机构以及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琼台师范学院、海口经济学院等院校招募志愿者800名(其中储备志愿者200名),通过集中培训、开放式场景研学、达人传经等方式为志愿者提供全方位培训。此外,采取“以岗定人”方式,以岗位需求为导向,为重要宾客服务、各省代表团接待、论坛服务、展馆服务等岗位优中选优地配备相应志愿者,力争为消博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志愿者誓师大会现场。团省委供图

  针对首届消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陈屿提出,要坚持高水平高标准为展会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全力以赴参与到消博会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安排和岗位中。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姬国辉对志愿服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团省委、海南经发局分别与五所高校签署志愿服务协议。(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