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垦茶业生态科技园加快建设 建成后每年可生产1000吨成品茶
2021年03月23日 17:05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讯 (记者邓钰 通讯员陆和)近日,海垦茶业生态科技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机械紧张作业,工人们忙碌穿梭其间,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

  海垦茶业生态科技园(一期)项目位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湾岭镇海南湾岭热带农产品综合物流园区,由海南省农垦五指山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茶业集团)推进建设。自春节后复工以来,该集团采用倒排工期、细化任务等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海垦茶业生态科技园(一期)项目的一栋厂房已完成基本建设,其中涵盖初制、精制加工车间、包装车间、仓库等,施工完成率达85%,道路等相关配套工程也在加快建设中。其中,加工车间将设置2条红茶生产线、1条绿茶生产线,年生产成品茶1000吨。

  同时,该集团还将加快推进项目二三期建设,将科技园打造成集现代化茶叶初制生产、精制加工、深加工、茶叶研究、工业观光、休闲体验、商务交流为一体的产业园区,进一步延长产业链、强化供应链,引领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