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个岗位 临高将举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21年03月12日 10:05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1日电(刘彬宇) 为缓解临高地区“用工难”和“就业难”的问题,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高县就业服务中心决定于3月17日在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待业人员及时搭建就业服务平台。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的主题为“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拟邀请80家以上企业单位,包括国有、集体、民营、私营、劳动密集型企业等,提供包含营销、制造、家政、保安服务、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近400个专业岗位,临高县大学生及社会各界就业意向群体均可投递简历参加应聘。

  目前,龙马环卫、正邦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已明确参加本次招聘会。

  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李春辰介绍,目前孵化基地正积极与各用人单位、企业沟通,尽可能增加招聘会的入驻企业和岗位数量,让更多应聘者能通过本场招聘会找到心仪工作。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招聘会期间,所有人员需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才能入场,工作人员将一个不落登记入场人员的个人信息,场内不定时由专人进行现场消毒,请广大招聘者在参加招聘会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刘彬宇)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