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首届“新临高人”网络春节联欢会颁奖仪式举行
2021年03月02日 08: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临高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符东鹏(中)为获奖节目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刘彬宇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日电(刘彬宇) 3月1日,2020年度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表彰大会暨首届“新临高人”网络春节联欢会颁奖仪式在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举行。

  大会总结了2020年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的工作,颁发了“先进工作者奖”“新临高人金文澜奖”等奖项。大会同时展示了首届“新临高人”网络春节联欢会节目的成果,向所有获奖节目代表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于2020年12月17日成立,牢固树立以社会效益为中心,会聚“候鸟”人才,为用人单位提供人才供需平台,引导“候鸟”人才发挥聪明才智,为临高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营造人尽其才的良好环境氛围。

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站长李春辰(左四)与获奖代表合影。刘彬宇供图

  截至2021年1月底,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共收集“候鸟”人才信息1574条,其中高级职称以上62人、副高级172人、中级200余人,为“候鸟”人才工作站前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现已根据“候鸟”人才的专业专长,成立多个领域工作组,包括医疗专家组、教育专家组、书画摄影组、推广普通话工作小组、临高县候鸟艺术团(筹)等。工作站相继开展了“候鸟”专家人才临高行调研活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首届“新临高人”网络春节联欢会。

  当天,大会向董彦卿、井丽华、唐本渊、郭福祥、蔡长海、刘玉华、曲颂伟7人颁发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证书;向梁新华、徐龙玉、张丽娜、袁文浩、刘庶民5人颁发2020年度“新临高人金文澜奖”。

  大会还向获得最佳单项奖的节目进行颁奖,合唱节目《把一切献给党》获得最佳团队奖;古典时装秀节目《烟雨江南》获得最具活力奖;合唱节目《走向复兴》获得最佳风采奖;藏族舞节目《洗衣歌》获得最具表演奖;舞蹈节目《情满文澜江》获得最佳创意奖;合唱节目《祖国之恋》获得最佳组织奖。

  在网络人气投票中,节目《我的家在长岛蓝湾》获得冠军;节目《开门红》获得亚军;节目《西域风情》获得季军。(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