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五次执委会议在昌江召开
2021年03月01日 07:0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五次执委会议在昌江召开。符宇群摄
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五次执委会议在昌江召开。符宇群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28日电(符宇群) 2月27日至28日,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五次执委会议暨昌江县招商推介会在昌江召开。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各商协会负责人等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和海南省“两会”精神。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景柱作八届五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八届执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从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共识、创新经济服务汇聚自贸港建设民营企业智慧力量、全面构筑与自贸港相适应的组织体系、持续提升机关履职尽责能力等四个方面对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还进行了八届执委会届中人事调整,选举林胜为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副会长)。

  会议期间召开了昌江县招商推介会。昌江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黄金城欢迎全省民营企业到昌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并表示将全力为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

  景柱在致辞中表示,这是海南省工商联第一次把执委会安排在海口之外,得到昌江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与会的工商联企业家把握机遇,加深合作,扩大投资,省工商联也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搭建海南民营经济投资平台,全力支持昌江经济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团结和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昌江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卫能在会上作昌江招商推介,在昌江投资发展的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发言,随后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签约总金额达136亿元。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考察了聚源花卉基地、昌化江畔木棉红项目、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