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海口旅游产品丰富 免税购物人气足
2021年02月17日 08:4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海宁 邱肖帅 通讯员熊丽

  农历正月初五,海口市各景区和免税店,迎来返程游高峰,海口旅游多样的产品组合,让游客“惠玩”的同时,免税购物“邮寄送达”的贴心服务更是带热了购物游,旅游市场热度持续加码、秩序井然。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

  正月初五的海口火山口公园、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等主要景区以及假日海滩、红树林旅游区、骑楼老街等景点,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市民游客们趁着春节假期的尾巴,在返程之际,错峰出游到海口景区景点“打卡”火山年味、极限飞车、看国宝熊猫、玩转公社、踏浪戏水、乘船观红树风光、品百年骑楼,丰富多彩的春节旅文产品让市民游客在春日暖阳里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海口万绿园
海口万绿园

  春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一年当中的消费旺季。今年春节,海口4家免税店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进一步发挥离岛免税政策效应,让到访海口的游客畅快购物,免税购物成为游客到访海口旅游的“主打品牌”。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海口免税店

  “春节到海口旅游,看到免税店正在做活动促销,折扣力度也大,顺便买些免税品。”天津游客王丽说,她已经买了些护肤品和电子产品,准备给家里人用。特别是电子产品,现在都可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都不用再托运了,特别方便。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