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司机注意!澄迈、临高、白沙等市县发布大雾预警
2021年02月13日 08:39  来源:海南气象服务中心  宋体

  据海南气象服务中心

  洋浦气象台2月12日22时5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我区2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请交通部门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临高县气象台2月13日00时57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我县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且将持续,将对经过环岛西线高速(临高县美台)路段的车辆造成影响,请交通部门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洋浦气象台2月13日04时20分变更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我区1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请交通部门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白沙县气象台2月13日05时4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我县3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请交通部门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澄迈县气象台2月13日06时29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我县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且将持续,请交通部门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