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将向特殊人群发放春节“百万补贴”
2021年02月12日 09:54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三亚2月11日电(记者高懿)2月1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发改委获悉,三亚近日将向该市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优抚对象、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等四类人群,发放春节一次性价格补贴共计108.936万元。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向低保对象等特殊人群发放春节价格补贴,是三亚市政府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海南省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将根据物价波动情况,及时启动社会救助保障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等联动机制,向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发放价格临时补贴,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助。

  记者了解到,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将按照市政府的要求,牵头组织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开发局等相关部门,做好春节价格补贴发放工作。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