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定安开设平价菜便民服务点 每天供应各色菜品
2021年02月10日 09:14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定城2月9日电 (记者叶媛媛 通讯员吴秋琼)“今天本想去更远的塔岭农贸市场买菜,没想到家门口多了个售菜点。”2月9日上午,家住定安县天际名城小区的吴玉花惊喜地发现,距离家不远的栖凤路上开设了一个平价菜篮子便民服务点,菜品不少,价格实惠。

  定安县供销合作联社基层业务股股长陈雄告诉记者,该平价菜篮子便民服务点于2月8日正式对外开放,每天早上7时供应各色菜品,目前这些平价菜和农副产品主要由定安县定城、龙湖、雷鸣三个镇提供,大部分菜品较市场价有2毛至8毛的优惠。“虽然目前还处于试点阶段,但我们有计划在春节过后进行常态化设点运营,让群众的菜篮子拎得更稳更舒心。”

  据悉,下一步,定安县供销联社将在便民服务点适当增加居民喜爱的菜肉类品种的数量和比例,保障群众春节期间的消费需求,确保春节期间“菜篮子”供得上、供得稳、供得安全,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