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供销社开展“送真情、送温暖、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10日 08:1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海南省供销社开展“送真情、送温暖、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陈颖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9日电(陈颖)近日,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崇高精神风范,让老同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海南省供销社开展“送真情、送温暖、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海南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雷雨代表省社向老领导、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送去关切慰问,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他叮嘱负责离老干工作的干部要始终牢固树立为老情怀,实实在在让老同志在政治上受尊重、生活上受关照、精神上受抚慰、价值上受肯定。

海南省供销社开展“送真情、送温暖、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陈颖供图

  据了解,海南省供销社机关党委成立3个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了机关离休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和退休同志,及时将党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走访慰问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省社党委的关心和爱护,将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努力在建设海南自贸港征程中争做时代先锋。(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