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移动八大暖心举措助百姓安心过年
2021年02月08日 15:50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8日消息(记者 任桐 通讯员 冯薪桦)2021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南移动通过升级八项服务举措,致力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助力广大百姓安心过牛年。

  举措一:网络保障我先行

  为保障春节期间广大用户的通信网络需求,海南移动已提前对亚龙湾、南山景区等4A景区、东中西线等高速交通枢纽、美兰机场、新海港等港口码头、日月广场等免税店等制定了相应的保障措施,对大话务小区的保障参数进行优化,对重点区域进行节前扩容。为满足返乡用户的宽带需求,还提前组织完成了网络设备的巡检和扩容,并对逾40个应急预案进行了更新和完备,完成各专业重要场景的通信应急演练。春节期间,还将昼夜不断地组织逾250人次的无缝保障。

  举措二:业务线上轻松办

  为能让用户更多地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欢乐团聚,不为手机业务办理操心,海南移动10086不仅提供了高品质的热线服务、还在中国移动App、10086微信公众号、海南移动微信公众号等电子渠道开通了百余种便捷服务,7*24小时不间断,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查询、缴费、补/换新卡等业务。

  举措三:线下服务不打烊

  2021年春节期间,海南移动全省各市县主营业厅将继续正常提供值守服务,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海南移动始终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对客户用心、爱心、诚心,通过“一句问候,一个微笑,一颗蜜糖,一杯暖茶”的暖心服务,续写“春天的故事”。

  举措四:春节在家一样学

  为满足莘莘学子节假日在线自主学习的需求,海南移动通过“网+硬+软”5G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为全省学生提供各年级、多学科、高质量的在线课程。目前,海南“和教育”可提供名师直播课、单词通、高考王者等优质学习资源,学生可通过海南和教育公众号或App随时随地上线学习。海南移动魔百和用户还可通过电视教育栏目收看中小学在线课和点播课。

  举措五:助力抗疫有神器

  “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由红外线体温检测摄像头、体感黑体、移动云网络等各种“高科技”组成,目前,已经部署在各大公共服务场所、交通枢纽地等,供方便、实时地测量过往人流的体温时使用。该系统具有非接触性的优点,可针对不同场景和需求,实现体温精准检测、在线实时监控、体温异常报警、事后精准查询、视频回溯等功能。

  举措六:5G购机超优惠

  5G网络的到来,将提供更大的带宽、更短的时延、密度更大的接入,可以说“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海南移动在大力建设5G网络同时,还进一步降低用户享用5G网络的门槛,在春节期间,特别推出了5G购机优惠活动,让喜欢云游戏的用户在竞技过程中可以充分享受5G网络+终端带来的极致体验。

  举措七:宽带网络快装维

  春节期间,用户仅需拨打1008616——宽带服务直通车,“一个电话,服务到家”。为缩短宽带故障处理时长,海南移动将后端网络问题处理前移,提供可视化在线宽带排障视频远程服务。在10086微信、App等互联网渠道并建立服务入口,通过视频交互、在线指导等方式为实现无接触排障。

  举措八:暖心举措享不停

  春节期间(除夕至初六),海南移动将推出免停机信用服务,海南移动用户通过拨打10086热线电话,即可领取300元免停机信用额度(在用户原信用额度上增加)。春节期间为外省留琼过年的海南移动客户提供20G专属本地流量包。此外,还为海南移动电视用户推出限免专区“天天免费看大剧,千家万户守平安”、限免专题“就地平安年,居家欢乐节”等内容,积极为留在本地过年的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和优质的娱乐节目,满足用户居家娱乐、学习、健康等多方面的需求。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