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城区道路频频变道“蛇形走位” 三亚一驾驶员被交警传唤处罚
2021年02月04日 07:2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3日电(张海哲 岳洋洋) 近日,一皮卡车驾驶员在三亚城区道路频频变道“蛇形走位”,被交警传唤处罚。

  三亚交警日前收到网友发来的一段视频,举报在荔枝沟路段有一皮卡车“蛇形走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希望能够及时处理。三亚交警接到举报后迅速进行核实调查,并通过车辆信息查询到该车辆驾驶人苏某辽(男,27岁),并将其口头传唤至三亚交警吉阳大队接受调查。

连续变道车辆驾驶员被交警处罚 警方供图

  在交警路管员的批评教育下,苏某辽承认自己驾驶琼BH***5轻型普通货车在荔枝沟路,实施变道影响正常行驶车辆的违法事实,苏某辽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承诺以后不会再犯,一定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苏某辽因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44条第2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82条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依法对其处以100元罚款。

  三亚交警提醒驾驶人,在道路上行驶切勿随意变更车道,更不能连续变更车道、插队。(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