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网启动热线"老人模式" 老人一键享人工服务
2021年01月23日 09:49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1月22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朱玉 王怡臻 黄凡)1月22日,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启动95598热线“老人模式”,65岁以上老年人可一键直通快捷享受人工咨询服务,无须经过自助语音导航菜单的选择环节。

  据介绍,海南电网公司287.26万电力客户中,65岁以上的电力客户有16.7万户。一键直通人工服务模式上线后,凡客户档案证件上登记的65岁以上客户,在用预留电话号码拨打95598热线时,选择“中文服务”后,便能直接接入人工客服,由高级坐席提供一对一的办电服务,为不适应数字化服务的老年群体尽可能减少操作流程。

  不仅在流程上简化,海南电网公司还优化了针对老年客户的沟通方式。据了解,该公司针对老年客户咨询较多的电费查缴和故障报修问题,优化答复方式,使用更通俗易懂的话语表达。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