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儋州表彰农民工优秀劳务带头人和农民工创业典型
2024年02月23日 10:32 来源:今日儋州报
图为农民工创业典型颁奖现场。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何万常 摄
图为农民工创业典型颁奖现场。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何万常 摄

  2月21日,我市举行2023年度农民工优秀劳务带头人、农民工创业典型颁奖仪式,表彰6名农民工优秀劳务带头人和10名农民工创业典型。通过树立典型模范,进一步在全社会激发劳动创业活力,弘扬自强不息、劳动致富的美好精神品质。

  据悉,经过各镇积极推荐、认真审核、实地走访、集体充分讨论并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后,我市共评选出2023年度“农民工优秀劳务带头人”6名、“农民工创业典型”10名,同时给予每名获奖人员奖励1万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受表彰的6名农民工优秀劳务带头人是:陈建雅、吴启政、赵衍为、薛风康、高家芳、黄子元;10名农民工创业典型是:叶翠怀、黄锡容、吴冠都、李周生、陈华安、陈一俊、王金标、许 斌、李多信、林载荣。

  获奖者表示,将以此为鼓励,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奋发有为的状态,在2024年再立新功,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何万常)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