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正文
分享到:
海南省政协委员:航天旅游、环岛旅游公路游前景可观
2024年01月25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月22日至26日在海口召开,多位政协委员受访时表示,海南航天旅游、环岛旅游公路游前景可观,或将成为海南旅游新的增长点。

  海南省政协委员邢丹丹表示,海南旅游发展除了对现有的旅游产品进行优化升级外,需要开发更多差异化旅游项目和产品。她认为,航天旅游将成为海南旅游新的增长点,建议海南进一步打造和推广航天旅游。

  多位政协委员建议,加大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配套设施建设,未来“旅游公路”将成“公路旅游”,其旅游发展前景可观。

  海南旅游国际推广方面,海南省政协委员叶家麟建议,海南可借助香港国际化平台优势,进行国际旅游推广,进一步将国际旅客吸引到海南来。

  李宇凡 陈英清 海口报道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