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梦想”号国际邮轮以三亚为母港首航
2024年01月19日 16:0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9日电 印尼《印尼商报》《讯报》采用中新社海南分社稿件,题目:“梦想”号国际邮轮以三亚为母港首航

  中新社三亚1月15日电 (张月和)“梦想”号国际邮轮1月14日晚搭载近600位游客缓缓驶离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开启4天3晚的越南顺化之旅,标志着该邮轮以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为母港的国际航线运营拉开帷幕。

  据悉,“梦想”号邮轮是近十年来以三亚为母港出发的最大吨位国际邮轮,总吨位7.7万吨,共有甲板15层,客房1008间,最大载客量可达2360人。该邮轮此次以三亚为母港计划运营至今年3月,共通航15个航次,间隔3天至5天从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始发出境,将通航至香港和越南顺化、下龙湾、芽庄、岘港等地,包括4天3晚、5天4晚、6天5晚航线。

  来自海南海口的游客邢青说,邮轮旅游与飞机出行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但是邮轮的配套设施非常完善,吃喝玩乐都可以在船上进行,期待海南开通更多邮轮旅游航线,给本地人和外地游客提供更多有吸引力的旅游产品。

  “冬季正值海南旅游旺季,这里汇聚了大量游客,我们希望通过推出新的航线丰富在琼游客的旅游体验。”“梦想”号邮轮船东天津东方国际邮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盾说,目前从市场反馈看,消费者对邮轮旅游的热情高涨,特别是春节航次,报名的人非常多。(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