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三亚往返莫斯科国际航线复航
2024年01月08日 18:2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8日电 印尼《印尼商报》、泰国《新中原日报》采用中新社海南分社稿件,题目:三亚往返莫斯科国际航线复航

  中新社三亚12月28日电 (王慧茹  王琪)据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消息,28日7时27分,一架载有264名旅客的A330-300客机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顺利飞抵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标志着三亚往返莫斯科国际航线复航。

  据悉,三亚往返莫斯科国际航线一周执行2班,班期为每周三、周日。进港航班号为SU224,从莫斯科起飞;出港航班号为SU225,次日从三亚返程。

  俄罗斯是三亚入境游重点客源市场,据三亚市旅游发展局大数据平台显示,2012年至2019年,俄罗斯稳居三亚入境客源地前三,2019年三亚接待俄罗斯游客超30万人次。冬季是俄罗斯游客来三亚旅游的旺季,三亚的热带滨海自然资源、康养旅游、运动旅游等深受俄罗斯游客青睐。三亚往返莫斯科国际航线复航将重新激发两地跨境旅游市场活力,海南此前恢复的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也为俄罗斯游客到访三亚提供便利。

  截至目前,2023年三亚累计恢复及开通国际及地区航线14条。随着入境航线复航,三亚入境游也渐趋复苏,据统计,今年1月至11月三亚累计接待入境过夜游客22.99万人次,同比2022年增长132%。(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