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上海成功查处首例跨省“黑医美” 涉案人被罚270余万元
2023年12月12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期,上海松江区卫健委监督所协助公安部门调查了一起非法医疗美容案件,涉案人被处以270余万元罚款。

  执法人员在该涉案场所内,发现大量用于医疗美容的药品和器具,在垃圾桶内,也发现了不少医用药械以及棉签、注射针剂等医疗废物。经查实,该场所所在地址缺少对应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行医人也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等资质。

  执法人员提醒,虽然近年来医疗美容已经越来越常见。但很多美容场所没有获得相关资质,操作人员也缺乏专业知识,盲目轻信这些违法场所开展的医美业务,可能安全隐患,广大消费者还应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就诊。(张践 制作 乐小敏 视频来源 松江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