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给巨幕穿毛衣” 重庆民众开启花式“过冬”
2023年12月08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7日,大雪节气翩跹而至,仲冬时节拉开帷幕,重庆民众开启花式“过冬”。

  位于重庆观音桥的3788“亚洲之光”地标巨幕“穿”上了毛衣。记者看到,巨幕之上,一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出现,好奇地东张西望,小脸蛋被冻得红彤彤,不时呵气搓手取暖。这时一双木制织毛针出现,带着粉色毛线来回穿梭、上下飞舞,几番回合后,一件泛着暖意的粉色毛衣包裹住巨幕,大眼睛秒变开心的星星眼,俏皮可爱。

  该内容制作团队表示,通过“给巨幕穿毛衣”的裸眼3D短片,从视觉上提升城市温度,同时提醒市民朋友们及时添衣保暖。

  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推出了“围炉煮红酒”,甜红葡萄酒和水果、肉桂丁香等甜香料一起煮热。只见,三五游客围桌而坐,一边品着美食,一边享受难得的冬日暖阳。(记者 贾楠)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