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第十七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举办“世界海南妇女论坛”
2023年12月05日 10:38 来源:中新网海南

  12月4日,第十七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世界海南妇女论坛”在广州市举办。本次“世界海南妇女论坛”主题为“中华传统家风文化传承和发展”,目的是搭建妇女学习、交流和发展平台,共同探讨交流和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论坛上,中国妇女报社(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社长(主任)兼总编辑孙钱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杰,海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雷倩,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邓亚萍,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总会长林秋雅、上海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物管理委员会业务处(研究室)副处长(副主任)宋时娟等6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演讲与分享。

  此次“世界海南妇女论坛”由海南省妇联、海南大学、广东省海南联谊会主办。(记者 符宇群 骆云飞 制作 陈英清)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