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刘德华携《潜行》主创亮相厦门 上演“今年最狠的”发布会
2023年11月06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潜行》发布会11月4日在福建厦门举行,该片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监制及主演刘德华、导演关智耀、演员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任达华、姜皓文、刘俊谦和朱鉴然首次集体出席,上演“今年最狠的”发布会。现场主创们畅聊戏里看点和幕后趣事,首次揭秘刘德华多重“最狠”身份,林家栋更是分享刘德华作为“最狠监制”的一面,不仅对作品要求“狠”,对自己要求更“狠”。

  刘德华此次既是监制又是主演,甚至还参与剧本创作。发布会上还放出刘德华16年前的电影《门徒》剧照,刘德华说,自己从《门徒》到《潜行》十六年,眼神上是有区别的,贩毒这个题材没有离开过我们的生活,希望能一直提醒大家毒品的危害。

  在场许多主创都是多年老友,关智耀导演、任达华、姜皓文也动情回忆往事掀起一波回忆杀。饰演警察的彭于晏还和刘德华再现片场互相敬礼的画面,前辈后辈同台,欢乐又温情。

  (记者 李思源)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