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世界斯诺克武汉公开赛:丁俊晖等18名中国选手出战
2023年10月10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世界斯诺克武汉公开赛10月9日在武汉拉开帷幕,丁俊晖领衔18名中国选手出战。此外,罗尼·奥沙利文等世界排名前十六选手多数将参与本站赛事角逐。

  武汉公开赛是世界斯诺克排名赛的重要一站,代表了世界斯诺克的顶尖水平。本届赛事是世界斯诺克排名赛自2019年以来首次在中国举办,也是斯诺克国际大赛第一次落户华中地区。

  作为东道主,本站比赛共有18位中国选手参赛,除丁俊晖、周跃龙、肖国栋等14人外,还有4名持外卡参赛的青少年选手。

  2023世界斯诺克武汉公开赛由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主办,比赛将从10月9日持续至15日,总奖金70万英镑,冠军奖金14万英镑。

  (记者 郑子颜)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