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国女足获铜牌 水庆霞:很遗憾未能在半决赛中取胜
2023年10月07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6日,在杭州亚运会女足铜牌战中,中国女足7:0大比分战胜乌兹别克斯坦,获得亚运会铜牌。本场比赛开场第一分钟,中国队就攻破对手大门,此后中国队的进攻持续压制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在防守端疲于应付,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最终中国女足轻松取胜。比赛结束后,女足队员们鞠躬致敬主教练水庆霞,并绕场一圈感谢球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教练水庆霞表示,本场比赛,中国女足打出了一些很好的配合,这场球获得胜利,对球队和她本人来讲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情,但在本次亚运会的比赛中也留下了遗憾,那就是在半决赛当中没有取胜。谈及接下来的赛事,水庆霞说,比赛还是一场一场地去打,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希望中国女足能够在奥运会预选赛中有出色的发挥。(记者 袁超 肖健 王昊)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