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杭州亚运会】汪顺笑称自己“越老越妖”
2023年09月26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9月26日上午进行的亚运会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由汪顺、闫子贝、孙佳俊、王浩宇组成的中国队表现出色,以预赛第一身份晋级决赛。

  汪顺在上午参加了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两个项目预赛,赛后他表示,稍早的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未尽全力意在为接力比赛做准备,目前参加4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主要也是为带动200米个人混合泳的成绩。

  此前中国仰泳名将徐嘉余曾说,年龄大了涨成绩很不容易,但看到汪顺在亚运会刷新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亚洲纪录,感觉受到了激励。对此汪顺笑着说:“每个年龄段有每个年龄段的优势,我们可能在对大赛理解、自我认知方面更加深刻,‘越老越妖’嘛。”(记者 郝凌宇 制作 刘映含)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