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国台北队男足项目小组赛1比0战胜印尼 系亚运会首胜
2023年09月22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1日,杭州亚运会男足项目F组第二轮小组赛在浙江金华赛区进行,中国台北队以1比0战胜印尼队。中国台北队主教练陈俊明赛后称,这是中国台北队参加亚运会男足项目以来的首胜。

  “今天这场比赛我永生难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台北队主教练陈俊明说,印尼队球员基本功很好,足球水平算蛮高的,让中国台北队员整场都处于防守状态,好在防得都不错。

  陈俊明非常感谢本地球迷的喝彩助威。赛后,他和中国台北队队长陈柏良带领球员们行至看台区下,专门向观众鞠躬、鼓掌致意。事实上,此前在其与朝鲜队的对阵中,这一幕也曾上演。

  19日,在足球男子F组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台北队则以0比2不敌朝鲜队。

  “前天和今天的状况又不大一样,但观众始终支持我们,我们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表示感谢。在这里踢球,让我有主场的感觉,球员们也感到很放心。”陈俊明说。(张斌 董易鑫 制作 姜璐)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