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国足主帅谈叙利亚世界波:两个门将也扑不到
2023年09月14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2日晚,中国男足0:1不敌老对手叙利亚队,在一片嘘声中以一平一负的成绩结束了2023CFA中国之队·成都国际足球邀请赛。

  本场比赛第59分钟,叙利亚队球员克鲁玛抓住中国男足防守漏洞,在前场一脚世界波直挂死角得分。落后的中国男足虽然努力反击,但每次均无功而返。最终输掉这场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扬科维奇表示,输给叙利亚是因为运气有些不好。

  “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后,我们要求队员在比赛节奏方面提升。今天运气不好,没有赢下比赛。”

  “我们踢得很凶,也做了很多变化,直到最后也还在努力,不能说没有机会,我们丢的球也是世界波。这是一场有对抗性的比赛,也为未来收集到很有用的信息。”

  此外,首发门将的人选问题,同样引发外界质疑。

  扬科维奇对此回应道:“三名门将态度都是满分,也都很职业,训练得很好,在各自俱乐部都很出色。三名门将都值得上场,这是艰难的选择。从另外一个层面说,这种世界波,即使颜骏凌和王大雷都在也扑不到。”

  (记者 贺劭清 制作 周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