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5月16日及18日两场招聘会将在海口举办
2023年05月15日 12:0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5月14日讯(记者陈歆卓)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该局及相关部门将于5月16日、18日在海口举办两场招聘会,包括公共招聘会、“全国助残日”专场招聘会等,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对接交流平台。

  5月16日上午,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公共招聘会将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举办。目前已有海南斯达制药有限公司、海南海马汽车有限公司、中特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参会,涵盖医药、科技、农业、酒店等行业,提供设备工程师、小学教师、平面设计师、文员、会计等578个多层次、多类型岗位。

  5月18日上午,同一地点将举办海南省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专场招聘会,有30家用人单位提供近300个爱心岗位,现场还将开展就业指导、“直播带岗”等,助力残疾人求职者就业。

  此外,“青年人才国企有约”海南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正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举办,52家用人单位提供524个岗位,求职者可登录网站进行岗位浏览和简历投递。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