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5月9日和11日两场招聘会将在海口举办
2023年05月08日 16:14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5月7日讯(记者陈歆卓)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该局将于5月9日、11日在海口举办两场招聘会,包括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公共招聘会等,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并提供职业指导服务,助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5月9日上午9:00-12:00,2023年海南省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将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目前已有安能集团一局(海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恒盛电气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参会,提供总经理助理、Java 开发工程师、会计主管、行政文员等多类型、多层次岗位。5月11日上午9:00-12:00,同一地点将举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就业局)公共招聘会,有意向的求职者可届时前往海口市和邦路3号参会应聘。

  此外,“青年人才国企有约”海南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正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举办,52家用人单位提供524个岗位,求职者可登录网站进行岗位浏览和简历投递。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