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特内里费站:郑赛赛晋级女单次轮 张帅女双开门红
2021年10月20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0日电 2021年WTA250特内里费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中国球员郑赛赛2:0击败本土球手马萨罗娃晋级女单第二轮;张帅搭档穂积绘莉击败蕾娜/范德霍克,取得女双开门红。

  第一盘,马萨罗娃先保后破以2:0开场。不过郑赛赛随即连赢四局扭转被动局面,并最终以6:4先赢一盘。

  第二盘,双方互破发球局开场,郑赛赛在第3局虽然错过了两个破发点让马萨罗娃惊险保发,但随后郑赛赛连赢五局,从而逆转以6:2再赢一盘,从而轻取马萨罗娃轻松闯过女单首轮关。郑赛赛下一轮将与陶森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女双赛场,赛会2号种子张帅/穂积绘莉迎战蕾娜/范德霍克。第一盘比赛,张帅组合在盘末阶段的第10局把握住破发机会,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6:4先赢一盘。

  第二盘,张帅/穂积绘莉在取得5:1领先的情况下,丢掉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又在第8局错过一个赛点。好在两人在最后时刻稳住阵脚,以6:3赢得次盘胜利,淘汰对手顺利晋级。

  张帅/穂积绘莉女双1/4决赛的对手是另一对亚洲跨国组合普利普埃奇(泰国)/古姆利亚(印尼)。(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