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郑希怡谈母爱:努力呵护女儿的勇气与好奇心
2021年10月16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浪姐”郑希怡谈母爱:努力呵护女儿的勇气与好奇心 富田 摄
“浪姐”郑希怡谈母爱:努力呵护女儿的勇气与好奇心 富田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高凯)“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唱跳俱佳的香港知名艺人郑希怡日前现身北京,谈及自己的母亲身份,她表示,“作为一个母亲,我觉得除了全方位的呵护和耐心之外,尽自己所能保护孩子探索世界的勇气也非常重要。”

  日前,启赋蕴淳尊享版,电商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一代启赋保护力大使郑希怡受邀参与本次发布会,分享天赋育儿观的同时,也带来了与启赋蕴淳联合创作的《保护初现》保护力之歌。

  据介绍,自2017年开始,惠氏启赋便展开了与京东超市的战略合作。启赋不仅在京东超市收获了斐然的销售业绩,还拥有了超过800万用户的关注。

  当日发布会上,大湾区全能飒姐郑希怡带来了和启赋蕴淳携手创作的《保护初现》保护力之歌。作为新晋保护力大使,郑希怡一直以来都是启赋品牌的忠实粉丝,非常赞赏品牌所坚守的”天赋育儿观“,以模拟母乳喂养效果,给予宝宝母爱般的营养,从而激发宝宝的原生天赋和自然力量。

  郑希怡表示,作为妈妈希望给孩子足够保护力的同时,能够陪伴孩子不断探索天赋。启赋蕴淳作为自己宝宝断奶后的首选,初乳般的传奇保护让妈妈的爱一如初始从不断线,有了妈妈爱的保护,才能守护宝宝尽情探索。(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