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周志全、李永宁等分获三亚市“明星农民”“明星农技员”表彰
2021年09月16日 10:12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5日电(记者 王晓斌) 9月15日,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三亚会场在天涯区槟榔村举办。开幕式上,周志全、李永宁等20人分别获得三亚市“明星农民”“明星农技员”表彰,三亚市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明星农业企业”表彰。

  据介绍,为发掘和树立一批在三亚市三农事业当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发挥先进的标杆、引领、示范作用,激励更多的新农人、农业企业积极投身 “三农”工作,通过推荐和自荐等方式,一批个人(单位)被评选为2021年三亚市“明星农民”“明星农技员”“明星农业企业”。

  其中,“明星农民”是:周志全、麦贤墩;林华权、叶金龙; 董永勤、余泽生;苏茂荣、胡金莲;董伟锋、苏真军。

  “明星农技员”:李永宁、孙玉贤;王文章、吉洪昌;胡大文、符永光;赵壮优、石延乐;蓝永新、洪建清。

  “明星农业企业”:三亚市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开发有限公司、三亚湾坡鸭农民专业合作社;海南玫瑰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远洋集团三亚奥林匹克投资有限公司;三亚凤凰阳光农业综合开发农民专业合作社、海南希源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君福来实业有限公司、三亚南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万保农牧集团有限公司、三亚万橡雨林那会农业产业园有限公司。

  当天在槟榔村现场,还举行了丰收挑果蔬、手把青秧插满田、手拿竹筷夹槟榔等趣味竞赛活动,以劳动换取奖品的方式吸引广大农民的参与,传达节日的喜庆和劳动的快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时,在现场还设立了5个特色农产品展区,主要展出当地特色的农产品美食。(完)

编辑:王晓东